你是不是傻拉

淡……淡圈了
不要再关注了
永远喜欢欧的白

【生贺】当叶修又老一岁的一天


我最爱的老叶过生日咯!!!!是该让他翻身坐主人了,诶嘿嘿。。随意脑补了一个奇怪的故事,有点点老套,嘿,希望你们喜欢啦(˶ ̄᷄ ⁻̫  ̄᷅˵)












当叶修睁开眼的时候,午后的阳光透过窗帘撒了一地。

又是一个好天气,反正我也不出门。叶修伸了一个懒腰,想着今天准备抢的boss。

今天那帮小鬼没有嘈啊,难得的清静,还有点不习惯。

往外走,总觉得脚步有点飘,啧,今天真是奇了怪了。

"欢迎回来,叶修。"

叶修当场愣在原地,等等,网吧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粉嫩了?!

等等!!叶修抬头就看见了穿女仆装的魏琛。
"哈哈哈,老魏,你又跟方锐打赌输了,这次居然是制度诱惑,不错,辣眼睛。"

"讨厌,主人你说什么呢,人家不就天天这样打扮的吗,你昨天还说爱人家这个样子。"魏琛兰花指一翘,一脸娇媚。

"没空陪你闹,哥还要去抢今天的野图boss呢...诶?!我的电脑呢?!"

方瑞一身粉嫩的公主裙从后面环住叶修的腰。"亲爱的你天天都盯着它看都不看人家,人家吃醋了啦。所以我把它扔掉了。"

叶修只觉得心中一万头草泥马奔过。这个世界已经开始崩坏了吗。随后有看见了穿护士服的包子,总之是各种制服play。

叶修终于懂得了什么叫做大惊失色。

不对劲,这个世界不对劲!!!



叮咚——


在叶修打开门后就看见了带着黄色猫耳朵的黄少天,和..旁边黑色猫耳的喻文州。

"诶诶,叶不羞叶不羞,你今天不对劲啊,平常你都是早睡早起然后来找我和队长玩的,这都几点了你才起来,我说你不会昨天和霸图那些人玩脱了了吧,哈哈哈,叶不羞你也有今天@*/¥#"黄少天身后的尾巴一甩一甩。

"少天你吵到前辈了。"喻文州在旁边一直保持着适度的微笑"前辈发生了什么吗,感觉你的表情不正常。"

不正常的到底是谁啊。



所以当叶修再次打开门看到门口带着蝴蝶结的周泽楷时已经完全不惊讶了。

"哦,小周啊,进来吧。"

周泽楷冲他笑了笑,点点头。

叶修心里一跳,这小子,带着蝴蝶结还真好看,不愧是联盟的脸啊。



但是,当他再次打开门看到门口穿着漏脐皮衣,手上拿着小皮鞭黑着一张脸的韩文清时,还是没忍住笑喷了"噗!老韩,你这是得罪谁了啊,哈哈,你是怎么做到穿这身衣服出门的哈哈,不想穿就别穿啊,别黑着脸啊,真的,旁边的张新杰都比你正常。"

韩文清皱着眉"闭嘴。"

以及最后在打开厨房看见里面果体围裙(其实穿了裤衩)已经做好了一桌子菜的王杰希。

果真,世界上只剩我一个正常人了吗。

叶修抬眼就看见面前这些奇形怪状的后辈们。

"叶修。"

"叶不羞。叶不羞。叶不羞。"

"前辈。"

不行!!!

这世界是坏掉了啊!!!






当叶修从梦里惊醒,发现自己出了一身的汗。

"什么啊,是梦啊。"叶修喘了口气。

此时午后的阳光透过窗帘照了进来,阳光正好。

叶修神了个懒腰,起床。

在要打开门的一瞬间顿住了。

不会这还是梦吧。算了,总是要面对的。

打开门后是黑暗。

"诶,怎么这么黑。"果然还是梦吧。

嘭——

灯也瞬间亮了起来。

"叶修!!生日快乐!!!"

满满一屋子的人,别说,这房子被装饰的还真有生日party这么一回事。

"你看我说老大这个时间要起来了吧。"

"诶诶,叶不羞叶不羞快看看我的礼物,你绝对会喜欢的,诶,别这个眼神看我啊,你不喜欢我也不负责退的....."

"前辈...我的..."

"老叶,快来吃我做的蛋糕,我点心牌的蛋糕可不是吹的。"

...



叶修不知道现在该说些什么,心里被填的满满的,嘴角不自觉的要往上翘。

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陪着我走过岁月的人。谢谢你们,这些爱我的人。

当然,这些话叶修不会说出来。

他只是说了句"事先说好,哥可是不能喝酒的啊。"

不过,还好现实比梦里好了太多。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