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傻拉

淡……淡圈了
不要再关注了
永远喜欢欧的白

【吴叶】未曾离开-上

手抽重发_(:з」∠)_ 我果然喜欢这个调调子_(:з」∠)_ 我是亲妈_(:з」∠)_ 部分ooc勿喷_(:з」∠)_

吴雪峰视角w



我认为,当年我离开他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至少对他来说,应该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为了防止自己后悔,甚至没有打一个招呼,可以说,我逃跑了。

家人这些年一直在向我介绍一些女孩子。他们知道我的性向,却依旧还是希望我能像平常人一样娶妻生子。但我终究忘不了那么一个人,是已爱到了心窝里面去,成为了我身体的一部分,我没办法再接受身边有其他人。再或者说,我已经伤了他,就更不要耽误女孩子了。

我把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工作里,好让自己不去想他。

那天像往常一样,我正处理着手上的文件,身后有几个华裔的小伙子正谈论着荣耀的事,手上不由的慢下来,偷偷的去听他们谈了些什么。

他退役了。

我不是很清楚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内心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感情。我打开网页的买了一张回国的机票,也许是应该会去一趟了,今年回去过年吧。

终究还是踏上了这片熟悉的土地。看到身边是同胞的脸,心中感到有些兴奋,走着,就像是曾经那样走过那个熟悉的街再拐弯,就到了嘉世门口,索性就去看看吧。与经理寒暄了几句忍不住在训练室寻找他的身影。他的位置上坐着一个年轻人,略带些不熟练的操作着一叶之秋。失望,满心的失落。

无事可干,只好回家。桌上的照片还原封不动的摆在原处,一下把回忆全都勾了出来。我把照片扣下,收到抽屉里。想了又想。还是把它又拿了出来。我的小队长。

我用手碰了碰照片上举着奖杯笑的一脸灿烂的少年。忍不住上网搜了搜关于他的情况。

后悔,他似乎受到了很多委屈,我的男孩,似乎是在我看不见的地方长大了。

窗外的烟花点亮了半片天空。家里的亲戚都来了,很热闹,想起和他一起的跨年夜,今天,他有人陪吗?我拿起手机给那个烂记于心的号码发了一个短信:新年快乐。

无头无尾的结束假期,再度把重心转移到国外的工作。

有时痛恨自己的没用。无能为力。只能看着新闻为他的重新付出暗暗高兴。每天守着他的比赛就好像把我们中间这个大洋的距离缩短了一点。
只能对着屏幕表示对他的想念,冠军之夜我一晚没睡。大家都看见了他的荣耀,我看到他的疲倦,隔着屏幕都挡不住的疲惫。那一瞬间,疯狂想赶到他的面前,哪怕只是现在人群中远远的看着他。但这个念头最终还是被理智打消了。他现在身边有那么多人,不缺我这一份关心。

评论

热度(57)